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皮特重启梦露电影<金发女郎>当制片有望参演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旗下“Plan B”制作公司宣布将接手电影《金发女郎》(Blonde),重启这部关于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传记的制作。

《金发女郎》改编自著名女作家乔伊斯卡罗奥茨(Joyce Carol Oates)的玛丽莲梦露传记小说,预算为2000万美元,原计划由安德鲁多米尼克(Andrew Dominik)执导,女星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主演,2011年1月开拍。不过,《金发女郎》最后由于资金出现问题,拍摄搁浅。

媒体披露,布拉德皮特的“Plan B”制作公司近日准备重启《金发女郎》的制作计划,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指出,“我们要完成这部电影。”在该片,布拉德皮特将担任制片人,同时,有知情人还指出,布拉德皮特也不排除作为演员参演的可能。

《金发女郎》目前尚无法确定的还有导演和演员的人选。其中,安德鲁多米尼克尚有其他影片制作计划在手,而娜奥米沃茨也有三个片约在身,因此,如何让两人安排出日程合作,这方面需要布拉德皮特斡旋。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德皮特最近刚刚和安德鲁多米尼克合作了《温柔的杀戮》(Killing Them Softly),该片将于今年9月21日上映。有媒体透露,布拉德皮特和安德鲁多米尼克力争在2013年1月开拍《金发女郎》,但具体细节,尚不得而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金发女郎 电影 布拉德皮特梦露 制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