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十二星座》发角色海报凸显暗黑气质

《十二星座》发角色海报凸显暗黑气质

由乐视影业、银都机构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果监制、盛志民执导,中国首部星座“暗黑系”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日前曝光出一组七款设计大胆的黑白系人物海报,佟大为、甘薇、秦昊、乔任梁、柳岩、杜海涛、宋宁全造型亮相,贴合影片“暗黑”气质,而血红字体透露出“离奇”、“惊悚”质感。据悉,该片预计将于今年7月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水晶球成佟大为重要道具 神秘职业再次受关注

先前曝光佟大为片中催眠剧照即引得一众网友好奇心迭起,而此次曝光的单人海报中,眼神迷离神秘的佟大为手控发光水晶球,背后蛇夫座腾图使他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特质。据悉佟大为在片中将挑战心理医生的职业,至于一直颇受期待的催眠戏份也不会让观众失望,集体催眠、单人催眠都有涉及,而佟大为也坦言,为了这部戏特意去学习了正规催眠技巧,而之于海报中水晶球的作用,佟大为透露:“水晶球既与我在片中的职业相关,也与我的星座蛇夫座相关,而我具体会用它做什么暂时保密”。

甘薇、柳岩双生花齐曝光 纯情、“胸器”两不误

作为片中仅有的双生花女主演,甘薇、柳岩的造型反差颇大,甘薇淑女式长发披肩,身着得体长裙、手执灯蜡,沉静般的空灵感强烈,但甘薇自曝角色“黑暗光明共融一体”:“我戏里戏外都是双子座,我非常能体会这个人物,角色本身非常矛盾、多面,我自己也体会了一次‘疯魔’的人生”。

与甘薇“天使”的面孔形成强烈反差的是柳岩“魔鬼”的身体,人物海报中首次曝光柳岩大尺度喷血造型,性感“胸器”秒杀观众,其角色在片中的表现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悉片中柳岩将饰演一名护士,戏里戏外都是天蝎座的她把握角色可谓驾轻就熟,导演盛志民狂赞道:““这部戏她的完成度相当高。我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跟她说,她真的不是一个花瓶。她的那场激情戏也特别特别顺利。柳岩是天蝎座,她很清楚自己的性感。她知道自己是谁,知道周围的环境怎么看她,也知道怎么跟它发生关系。”

此次一同曝光的还有乔任梁癫狂变魔术、秦昊生吃螃蟹、宋宁品酒等标志性造型。

故事简介:

作家唐琳遇到了一件怪事,原本她遭遇创作瓶颈,已经几年没有新做问世,可市面上却忽然出现了一本以她署名的新书――《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更惊人的是,书中的人物以她和她小时候的玩伴命名,故事俨然翻拍自他们的真实经历。主要人物分别是:水瓶座的陈为(佟大为饰)、双子座的唐琳(甘薇饰)、金牛座的赵聘(秦昊饰)、巨蟹座的陈晓峰(乔任梁饰)、天蝎座的崔淼(柳岩饰)、狮子座的周康(杜海涛饰)、双鱼座的许高山(宋宁饰)。书中写到了一个他们集体沉默多年、谁也不愿提起的秘密,并且透露,每个人都将用性命来偿还当年的错误。这引起了唐琳几乎所有朋友的愤怒,只有陈为始终站在唐琳身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十二星座 柳岩海报乔任梁 佟大为 惊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