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笔仙》海报高感度韩式惊悚7月17日公映

《笔仙》海报高感度韩式惊悚7月17日公映 

  《笔仙》定档海报

由亚洲恐怖大师,韩国著名导演安兵基跨国执导,韩国2004版经典恐怖片《笔仙》原班团队倾力打造,著名演员梅婷等主演的中国版《笔仙》定于7月17日暑期档全国上映,作为目前国内投资制作最大的惊悚片,自预告片发布以来即凭借精良的制作备受影迷和业界看好。日前,该片正式发布了影片的角色版海报,梅婷、郭京飞等主角皆以“底片版”的波普风格亮相示人,这种艺术风格使得两个小演员的鬼魅影像更是让无数网友凉气倒吸,惊呼“太恐怖”。

《笔仙》海报高感度韩式惊悚7月17日公映

波普艺术海报风格新鲜迥异 《笔仙》角色海报高感度惊悚

《笔仙》角色海报新的艺术风格令人眼前一亮。这套海报采用了新鲜的波普艺术风格,波普风格与《笔仙》的惊悚类型产生了天然的化学反应,使得海报的惊悚气氛显露无疑。在这组角色海报中,梅婷以披头散发,眼露寒光的侧脸示人,角色人鬼难辨,令人生疑。在《形影不离》、《绝录求生》等电影中均由不俗表现的演员吴超边幅不修,表情冷峻,出演片中反派;凭借《失恋33天》《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等影视作品为观众熟悉的青年郭京飞则斯文中透着一脸严肃。影片一直保密的女鬼则由演员刘希媛饰演,在角色海报中长发遮脸,不露真容,令人怀疑近日在上海电影节期间《笔仙》宣传活动上出现的白衣女鬼是否是刘希媛本人。

《笔仙》这次发布的一组角色版海报中,主演梅婷,郭京飞,吴超,刘希媛以及两位儿童演员朱江迪,高欣宇6人集体以视觉冲击强烈,风格诡异的“底片”版形象惊悚示人,而在剧中扮演女鬼的演员刘希媛也首次露出真容。据《笔仙》片方透露,这一组不同寻常,独具风格的角色版海报风格正是为了配合恐怖大师“高感度惊悚”的电影风格,大胆用最容易感光的“底片”形式,来表达安兵基导演的韩式恐怖世界。

恐怖尺度太大小演员被禁止观影

作为恐怖电影,儿童出现在影片中无一例外都是最具惊悚杀伤力的关键吓点所在。而在《笔仙》中,安兵基导演特意启用了两位不超过10岁的儿童演员,他们的角色也一直被剧组严格保密。而从已经发布的剧照和这组海报来看,两位儿童的出现无疑将是本片最令人期待的“吓点”。

海报中而最让人寒毛倒立的莫过于两位儿童演员,神情冷峻的脸仿似浮尸,双目发出慎人荧光,让人看后无不寒毛倒立。据悉,片方在发布海报前特意事先通知儿童演员家长,不要上网给小朋友看到这一组剧照。而考虑到影片的惊悚尺度,片方也建议影片上映后,家长不要带演员本人观影,以免造成心理伤害。为此,片方特意剪辑了一组轻松的制作花絮给两位小朋友,留作纪念。影片《笔仙》定于7月17日全国上映,亦是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年度惊悚大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笔仙 海报 惊悚暑期档 恐怖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