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斯威夫特与施瓦辛格爱子热恋?

中新网 2012-07-09 15:55:54

斯威夫特与施瓦辛格爱子热恋?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绯闻不断的泰勒·斯威夫特,日前被传又有新欢,而且来头不小,根据欧美娱乐网站爆料,她被撞见和阿诺·施瓦辛格的帅气儿子帕特里克在度假胜地鳕鱼角度过假期,两人有说有笑,感觉就像一对。

不过泰勒·斯威夫特否认与帕特里克的恋情,回应说:“我发现我的恋情传闻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因为大多数传说中的男友,我根本连见都没见过。我现在仍是很快乐的单身女孩,是否再有真命天子就看缘分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