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5》新剧照 李冰冰米拉敌友难分

《生化危机5》新剧照 李冰冰米拉敌友难分

好莱坞科幻大片《生化危机5》将于9月全球上映,近期,网上流传出影片的最新剧照,“生化双姝”米拉·乔沃维奇与李冰冰持枪并肩作战,与之前曝光的官方海报相比,两人亦敌亦友的关系显得更为扑朔迷离。剧照中,李冰冰“够御、够酷、够冷”的造型更是让网友疯狂转发,感叹“两人实在太抓人眼球了!”

据悉,艾达·王是“生化危机”游戏系列中的一个重要女主角,她最早被提及名字是在第一部游戏中,直至第二部她才以特工的身份正式登场。这个人物非常神秘,她先是安布雷拉研究所新主任约翰的女友,后被揭露身份为某神秘组织的间谍。她虽身为间谍,却再三违背领导指令,拯救了里昂、爱丽丝等正义特工。同时,艾达·王也有不少感情戏,她与特工里昂一见钟情,却由于身份抗争,两人的感情只能深埋心底。游戏中,有一个版本是艾达被其主子杀死,临死前吻了里昂,十分悲情。也因如此,官方曾调查统计得出,艾达·王是“生化危机”游戏里最受玩家欢迎的角色。

在之前曝光的官方海报中,李冰冰将枪口对准米拉,而米拉则手挥长链试图捆住李冰冰,两人贴身肉搏,气氛极具“火花感”。在最新流传出来的一组剧照中,冷酷矫健的李冰冰与米达多次深陷危险境地,两人却一反常态,持枪并肩作战,十分默契,显得极为亲密,这让“生化双雌”之间亦敌亦友的关系更为扑朔迷离,也让人更为期待这部大片的上映。

另一张剧照中,李冰冰延续了冷艳神秘的风格,虽然四处危机四伏,却毫不畏惧,手持枪站在楼梯拐角处,迎接未知的敌人,十分英武。造型上,除了利落的短发,高叉的红旗袍展现出她修长的双腿,紧捆的黑色枪套显得性感帅气,网友们纷纷称该造型十分吸引人,“实在太抓人眼球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李冰冰 剧照生化危机5造型 好莱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