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林峰出新书谈整容反应大:我自觉没变

东方网 2012-07-23 14:09:01

林峰出新书谈整容反应大:我自觉没变

林峰近日推出新书《It's LF》,日前他在香港的签名会吸引200多粉丝捧场。谈到书中其入行多年的相貌变化较大,林峰突然反应颇大,并反问记者:“变?你从小到大样子没有变过吗?我自觉没变,即使变,也是变得成熟。”

近日,林峰获无线支持推出新书《It's LF》,其在香港举行的签名会,也吸引了200多位粉丝前去撑场。书中,林峰讲述了自己入行13年的心路历程,包括拍戏唱歌的点滴故事和难忘经历,据称他刚毕业时有“再版张智霖”、“翻版古天乐”和“年轻版黎耀祥”的绰号。

而书中也收录了其入行以来的多张珍贵照片,当被问会否担心粉丝说他前后样貌不同时,林峰突然反应很大并反问记者:“变?你从小到大,样子没有变过吗?我自觉没变,即使变,都是变得成熟。可能岁数已是3字头,尤其今年,戏路和外形都较为成熟得多!”林峰还自曝文笔不够好,所以不敢写字出书,但书中内容绝对是本人亲述的。

对于好友吴卓羲与女友张馨予分手一事,林峰坦言并不知情,“大家很少谈感情的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林峰 It's LF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