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环形使者》发新剧照 许晴老布恩爱缠绵

《环形使者》发新剧照 许晴老布恩爱缠绵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制作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环形使者》,目前宣布9月28日全球同步公映,成为今年国庆档内地唯一一部好莱坞大片。日前,影片出品方公布了一组四大主演造型剧照——硬汉依旧的布鲁斯·威利斯、温婉美丽的许晴、囧像依然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农场悍女造型的艾米莉·布朗特悉数亮相。从剧照中,我们不难看出几大主演新的形象特点,尤为引人注意的是布鲁斯·威利斯和许晴亲密躺在一起看书的画面,宛然一对经历过多年风雨的恩爱夫妻,十分登对。两人依偎在一起,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中,甜蜜的笑容彰显恩爱,但是在他们的身上发生了什么故事,又引起了新一轮的猜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