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周迅《云图》袭来 稳坐亚洲票房女皇

新华网 2012-07-26 14:03:53

周迅《云图》袭来 稳坐亚洲票房女皇

由周迅等主演的魔幻巨制《画皮2》自6月28日上映以来,屡创票房奇迹。日前,电影成功以6.85亿刷新之前由《让子弹飞》保持的票房纪录,并继续向7亿票房迈进,成为史上最卖座的华语电影。记者统计,加上这部电影,以及还未上映的《听风者》、《云图》,从2011年开始,由周迅主演的电影无一失手,且票房均遥遥领先,预计2年内她主演的电影总票房能够超过30亿,这一成绩也将雄霸中国票房榜,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女星票房第一人。

6部顶级大片助推周迅成“一姐”

2011年以来,周迅接连拍摄了6部顶级大片,分别是《建党伟业》、《龙门飞甲》、《大魔术师》、《画皮2》、《听风者》以及好莱坞巨制《云图》。它们都云集了各种电影顶尖人才,努力将电影工业往前推进。其中,已经上映的4部电影票房个个过亿,累计已经达到17亿票房。《画皮2》更是创下了华语电影票房第一的佳绩,往着7亿票房迈进。同时,和梁朝伟共同主演的《听风者》改编自麦家作品,是今年8月暑期档唯一一部大片,斩获3亿票房不难。再加上由沃卓斯基执导的好莱坞巨制《云图》已被列为好莱坞年度重点影片,全球票房2亿美金起步。

因此,综合起来,周迅在这2年内的电影票房累计极有能可能超过30亿。而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所有亚洲女星,成为名符其实的亚洲女星“一姐”。

老辣演技征服亿万观众

不仅票房一流,周迅在这几部大片中的老辣演技也足以让人称道。《龙门飞甲》中的女侠,《大魔术师》里的姨太太,《画皮2》里的狐狸精,还有《听风者》里的女特工……而此番在《云图》中,她更颠覆曾经的纯美形象。据悉,她拍摄该片历经三个月,扮演了三个角色,多次和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休·格兰特等演员飚戏。华裔制片人李少伟曾评价说,“周迅以她的专业态度和卓越演技获得了导演和演员们,特别是汤姆汉克斯的赞扬,剧组中有口皆碑,周迅着实为《云图》增色不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周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