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丁子高赞杨千嬅产后更靓 爱子取中文名:丁进诺

丁子高赞杨千嬅产后更靓 爱子取中文名:丁进诺

  丁子高(左)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丁子高出席某活动时,透露与杨千嬅两个月大宝宝Torres已改中文名。丁子高透露,宝宝名字是从50多个名字中精挑细选的,他赞“进诺”这名字风度翩翩,更是为纪念老婆守承诺为他生宝宝。虽然杨千嬅产后变胖不少,不过爱妻的丁子高仍甜蜜称,她婚后变更美。

丁子高透露宝贝儿子丁进诺已两个多月大,体重13磅,他有为儿子摆满月酒,而百日宴则仍在考虑中。他和老婆杨千嬅近日跟儿子说话时,他已识得“依依呀呀”,笑言宝贝儿子跟千嬅一样爱说话,会驳嘴,将来可以跟他斗嘴。

他自言结了婚生了宝宝真的很不同,呼吁大家找到对的人便快点结婚。对于千嬅产后被指肥了不少,他说千嬅不会为此生气,他觉得老婆比之前更靚。千嬅有做运动和找营养师减肥,两日减了2kg,还要减20磅左右。被问及何时追生女儿?他表示要等千嬅出来工作一段时间,以及儿子懂得照顾妹妹后才会考虑。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丁子高 杨千嬅 丁进诺 进诺 中文名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