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HOLD住爱>首映 杨幂刘恺威为百位新人证婚

腾讯 2012-08-20 09:12:09

<HOLD住爱>首映 杨幂刘恺威为百位新人证婚

在8月23日“七夕节”上映的电影《HOLD住爱》中,杨幂和男友刘恺威扮演一对因为不懂“爱的方式”差点错过彼此的情侣。该片昨天在京首映,杨幂与刘恺威现场担任证婚人,为百位新人证婚。杨幂甜蜜地表示,刘恺威通过拍摄这部电影,已经懂得了“爱的方式”。

追逐爱情很浪漫,得到之后可能就感觉有些平淡了,电影《HOLD住爱》讲述的正是如何“HOLD住”已经得到的爱情。在片中几经挫折才明白“爱的方式”的刘恺威,现实生活中却十分清楚应该如何“HOLD住爱”。他在现场有感而发:“维持一段爱情,不仅需要站在彼此的角度为对方考虑,还要懂得在生活和工作中相互支持、帮助和配合。只有选择了正确的‘爱的方式’,才能最终HOLD住爱。”杨幂也认为,两个人在一起要去更多地了解对方,才可以在相处过程中达到完美,而在这其中,物质并不是最重要的。在谈及现实生活中与刘恺威的恋情时,杨幂甜蜜地表示,通过拍摄这部电影,刘恺威已经懂得了“爱的方式”。

因为影片在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上映,杨幂、刘恺威昨天在电影首映现场还充当了证婚人,为百位百合网会员新人证婚。见证了新郎集体求婚的场面后,杨幂直言很感动,“鼻子都是酸酸的”。而在随后与刘恺威一起走过片方安排的“鹊桥”时,杨幂却表现得极为羞涩,迟迟不肯迈步。最后还是刘恺威把女友拉到了“鹊桥”中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杨幂 刘恺威 hold住爱 七夕 上映 证婚 新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