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太极》全阵容卖萌 杨颖变花痴冯绍峰爱追风

《太极》全阵容卖萌 杨颖变花痴冯绍峰爱追风
梁家辉以一敌众

由华谊兄弟出品,王中磊担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执导的混血功夫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和《太极2英雄崛起》分别将于9月27日和10月25日攻占国庆档。继上周曝光“河南腔”终极预告片之后,片方今日再度曝光影片重头物料《太极村族谱》,此次不玩“河南腔”而是玩“嘻哈”,众多高手“切克闹”出场,更是萌死人不偿命——由怪咖杨露禅求拳的“太极村”全貌尽收眼前,花痴美少女Angelababy暗恋大表哥却被火辣辣的洋妞“插足”,而亲哥哥冯绍峰不爱读书爱追风,神经病掌门人梁家辉、资深美少年吴彦祖、风流俏老爸谢贤、绝世大美女舒淇,隐居“世外桃源”的村民们个个都是故事身手兼备。

监制陈国富表示:《太极》的角色都带有一点玩世不恭的态度,都带一点朝气,都带一点谐趣、怪趣,有时候这也是缘分,也是布局。一方面这有点像一个群英会的集锦,另一方面我们透过所有这些生动的角色去拼一个全新的功夫片的世界。”

世外桃源“太极村”聚武学怪咖

“脱线白痴”追花痴Angelababy

电影《太极》两极连映,以“从白痴到大师”为主要线索,武学奇才的成名路都在世外桃源“太极村”中完成,在这里怪咖杨露禅从一个三花聚顶的武学白痴逐渐成长为大师,怪咖成才路不仅被各种痛打,更是要和由Angelababy扮演的花痴功夫美少女时时相伴。

虽然杨露禅一出生就“三花聚顶”的好底子,面对痛打和挫折百折不挠,但面对花痴功夫美少女的时候,则完全没有任何办法,活脱脱一个“脱线白痴”。但就是这股子痴劲,让花痴美少女逐渐有了好感,美少女变成大师傅,白痴当了小徒弟,两个人开始越走越近……

追风少年冯绍峰不爱学习

神经掌门人撮合怪咖花痴

冯绍峰在《鸿门宴》中出演的英武楚霸王令很多人印象深刻,但这次在《太极》中他变成了一个不爱学习爱追风的飞行员,在以孝为先的清朝,这样的行为绝对是个大大的另类。古装“冯叔”如何变成不孝子,他能否实现自己的“飞天梦”都是一个未知数。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有追风冯绍峰,必有神经老爸爸掌门人梁家辉,越老越帅但更爱女儿。见花痴女儿为情所伤,掌门人也是暗自发愁,决不能让白富美的女儿去做黑木耳,所以他绝对暗自撮合花痴和白痴,但究竟能不能成功呢,武侠奇才不等于恋爱高手,有些东西真是没法教的。

彭于晏(微博)变海归大汉奸

开机器强拆“太极村”

整个太极村,彭于晏算是一个外人,和其他人世代相守不同,他是个满腹经纶的海归。留学归来,他不仅带了一个火辣辣的洋妞让花痴表妹大为吃醋,更是给村民带来了一场大灾难。为了要给朝廷修铁路,彭于晏引来了荷枪实弹的外国人,还请来了一个超级机器怪兽“特洛伊一号”。

村民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不被摧毁,不让铁路从村里横穿而过,在掌门人的带领下上演了一场家园保卫战。面对敌人的洋枪洋炮,还有可以喷火喷汽的大怪物,更有吃里扒外的汉奸走狗,掌门人还是组织起了村民,用他们“不外传”的绝世武功,为捍卫太极村的领土完整斗争到底。

美少年吴彦祖变高僧

谢贤熊欣欣(微博)舒淇助阵

梁家辉、Angelababy、怪咖、冯绍峰、彭于晏、吴彦祖组成的“太极星谱”已经非常耀眼,但此次MV还曝光了更多星光,当年叱咤香港的谢贤大帅哥也在片中出演了一位神秘高人,在《黄飞鸿》系列中出演鬼脚七的熊欣欣也变身“麻将哥”,大美女舒淇更是关键,没有她就没有怪咖,也就不会有《太极》这个故事了。而吴彦祖的造型更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一贯帅气逼人的他变身世外高僧,身披袈裟造型苦逼,和以往的造型大相径庭。

《太极》不走寻常路

RAP风故事趣味兼具

《太极》MV的形式也是非常新颖,和以往的国产大片由知名歌手演绎主题曲不同,这一次的“太极村族谱”由国内知名的说唱歌手“小老虎”演绎。作为中国第一批接触HIP-HOP文化的歌手,曾连续两届获得中国最权威的MC Battle大赛“龙虎斗”总冠军,还曾在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作为华人音乐代表开授大师班。

导演冯德伦表示,不同以往的功夫题材电影,《太极》这次被赋予了许多“青春、活力、热血、有趣”的元素,与之相匹配的音乐就变得更重要,除了摇滚,我们也想到了RAP。

“但改变并不是完全颠覆,以往的RAP都离电影太远,我提出一个为电影量身打造的要求。小老虎也没有让我失望,这首《太极村族谱》完成得非常出色,在故事完整性和趣味性中做到了最妙的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太极 彭于晏 陈玉娘 故事完整性 Mandy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