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十二生肖》赴多伦多 成龙赞Laura中文

《十二生肖》赴多伦多 成龙赞Laura中文

《十二生肖》赴多伦多 成龙赞Laura中文

《十二生肖》赴多伦多,成龙赞Laura中文由成龙影业、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共同出品,将于今年12月贺岁上映的《十二生肖》,于当地时间9月9日在多伦多影展召开发布会,成龙携姚星彤、张蓝心,Caitlin Dechelle,以及首位法籍龙女郎Laura Weissbecker(白露娜)四位美女演员炫目亮相。

当天,《十二生肖》五位主创刚一现身就获得场外影迷的大声欢呼, Laura 以一身裸色长裙,大露后背,性感抢镜。专门从国外飞赴当地参加影展的Laura,作为法国新生代女演员,因其出色的外表和古典高雅的气质,被中国粉丝赞称“新一代法国女神”,大呼期待她在《十二生肖》中的表现。

在访问中,Laura称赞大哥:“成龙大哥就是《十二生肖》的主题——国宝,他既是属于中国的,也是属于世界的”。 而当记者问及Laura在参演《十二生肖》的表现时,成龙这样描述她:“Laura很有勇气,敢于冒险,工作投入得就像工作和她的生命不可分割一样。工作中,她会不惜任何代价、全力以赴。无论我教她什么,她都有能力胜任。她的表现令我吃惊。“

Laura回答中国记者提问时,更是大秀中文,“我在大学学习了两个月的中文,现在我可以用中文回答问题了,中文很难,但我会说了。”引来观众的一阵掌声鼓励,也让一旁的成龙和其他两位中国女演员惊叹“不可思议”!

在《十二生肖》中, Laura饰演的是一位法国女伯爵,亦是史上第一位法籍龙女郎(Jackie Chan Girl),备受法国人民的推崇和喜欢。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十二生肖》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