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李晨拒谈与张馨予分手传闻 强调拼命比赛摩托车

李晨拒谈与张馨予分手传闻 强调拼命比赛摩托车

因“石头”事件而处于话题漩涡的李晨,从纽约回国之后一直保持沉默。前天他终于在2012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的开幕式上高调亮相,并将正式开启为期两周的环塔之旅,不过,对于近日传出的分手传闻,李晨并未作出回应。

事实上,从影多年的李晨曾经是一名专业级的摩托车车手,后忙于演艺事业,很少参与相关活动。李晨此前曾表示,此次参加摩托车拉力赛,是受到《北京青年》的影响,让自己下定决心“圆梦”。

因为与张馨予高调示爱,李晨陷入了话题漩涡。此前有传闻称,因“石头”事件,李晨与张馨予的恋情触礁,快速“见光死”。对此消息,李晨当天并未作出回应,只是透露接下来两周都会在赛事中度过,“我已经准备好了,这次就是来拼命的,其他以后再说。”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