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迪士尼2013新片前瞻:前传惊艳 续集不断

2012年的迪士尼为中国影迷带来了不少惊喜——《战马》、《异星战场》、《复仇者联盟》、《勇敢传说》等等都成为票房口碑双赢的电影。2013年,迪士尼的上映清单又将添加令人期待的精彩作品,怀旧游戏总动员《无敌破坏王》、《绿野仙踪》前传《魔境仙踪》、《怪兽电力公司》前传《怪兽大学》、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独行侠》,以及备受期待的《钢铁侠3》,都可能在明年与内地观众见面。

迪士尼2013新片前瞻:前传惊艳 续集不断

  迪士尼新片:《无敌破坏王》

如果你是玩着街机游戏长大的,那你肯定知道《快手阿修》。但是在你玩游戏的时候,有考虑过游戏中的人物是怎么想的吗?三十年来,玩游戏的孩子长大了一批又一批,游戏里的破坏王拉尔夫却是无休无止地搞破坏、被打倒、被孩子们嘲笑。总当反派的日子并不那么有趣,在迪士尼即将上映的《无敌破坏王》中,破坏王暴走了,他反抗的方式就是离开老好人阿修,穿越到别的街机游戏里闯出自己的天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2013迪士尼 动画片 续集前传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