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4DX版《太极》陪伴您度长假

4DX版《太极》陪伴您度长假

用身体去感受的动作场面

2012

国庆中秋的8天长假避免人山人海的外出,留守城中看一场电影也是一个不错的安排,期间最受瞩目的的影片就是华谊兄弟出品的《太极》,这是一部颠覆传统的武侠大片,于927日上映,该片讲述一个天赋秉异的少年机缘巧合之下拜师隐世高手而成为一代武术宗师的故事,由前奥运会长拳冠军袁晓超担纲主演,杨颖,彭于晏,冯绍峰等当红偶像以及吴彦祖,舒淇,梁家辉,谢贤等资深艺人鼎力出演,阵容强大,星光熠熠。

这是一部不一样的《太极》,更具科技感的《太极》,不但有2D,3D,IMAX版本,更有4DX版本,配合着天马行空式影片叙述方式,4DX版本的《太极》让观众获全身心的全新观影体验,一个超越想象娱乐模式。

该片的4DX版本于102日在CGV国际影城的北京奥体店,天津东马路店,沈阳中街店的4DX影厅上映。《太极》是继《龙门飞甲》之后的第二部被改编为4DX版本的华语片。在以往只有《泰坦尼克号》等好莱坞大片才有可能编制成4DX版本。4DXCJ 4Dplex公司提供的4D电影影片,是在电影上附加一种身临其境的电影体验。通过刺激观众的各种感官,达到深入电影的境界。4DX影厅配备了高科技的动感椅,能实现3向自由度(横竖、俯仰和升沉)的动作。 这些动作的平滑结合,能表达速度、位置、重力的变化, 让观众感觉并想象自己的身体与屏幕中人物的行动一样,4DX为了加强身临其境的体验,动感椅内置了振动、吹风、空气枪、喷水、雾、腿/背扫动、气味、扬声器等各种各样的效果,完美同步电影上的动作。让观众感受到与电影人物一致的感觉及环境。 电影不再只是观赏的影片画面,而是让观众亲身投入电影环境的体验及旅程。

4DX版的《太极》由高科技设备带来的多种特效组合使得这部影片高潮不断,更加值得期待。曾在媒体上热议的4DX《泰坦尼克号》中杰克和罗斯相拥船头展开双臂的经典特效场景,风吹过脸庞令观众和二位主人公一起享受那一刻的浪漫,在《太极》里冯绍峰驾驶飞机掠过山间的场景出现时,4DX影厅顶部的大风扇吹出徐徐山风加之座椅带来的荡漾感使人感受到“吹风追梦”少年壮志凌云和4DX《泰坦尼克号》那个经典场景有异曲同工之妙。4DX高科技的动感椅天衣无缝地配合上影片中大量的武打场面,观众感觉到是自己在掌握着绝世武功,一个出掌,一个扫腿,或神龙摆尾,或斗转星移,融入剧情,招招过瘾。 随着电影里的爆炸,4DX座椅就如地震般剧烈地震动,剧中的人物在左闪右避,被气浪掀翻在地,座椅里的内置震动条拍打着观众的背部,屋顶的频闪灯发出闪电般的强光,大风扇吹出的风使空气中弥漫着烟雾和火药味。这些电影特效就只有出现在4DX版本的《太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太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