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董洁与潘粤明离婚后生活现状:围着孩子转

董洁与潘粤明离婚后生活现状:围着孩子转

  董洁(资料图)

半岛晨报-海力网1月1日报道 潘粤明与董洁闹离婚是刚过去的2012年娱乐圈最令人吃惊的消息之一,而潘粤明近日又将董洁经纪人任佳莺诉至北京朝阳法院,要求任佳莺在网络和报纸等媒体连续15天向其赔礼道歉。董洁最近都在忙些什么?记者近日前往董洁的家乡大连追踪调查,了解到董洁目前的状态。

邻居印象她一家人都很随和

记者首先前往董洁曾经代言并居住过的小区打听,据了解,董洁与父母已经搬走多时。小区的一位大娘透露,“我们很熟的,原来她家就住楼上,听说她家在大连有两处房子。董洁一家人都很随和,我们经常一起聊天,后来他们在别的小区买了房,就不怎么来老房子啦。 ”这位大娘还说见过潘粤明,“人挺好的”,她看报纸知道两人现在不和,虽然很关心,但即使见面也不会问,“家丑不外扬,对吧?”这位大娘表示,董洁的父母都很勤快,会过日子。小区里的一位保洁人员也透露,“院子里的几棵树都是董洁爸爸栽的,去年摘果子的时候邻居还说,‘摘吧,他家都搬走了。 ’”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来到了董洁新购买的大连某高档公寓,据说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早上8点左右,记者正准备继续打听董洁的下落时,突然发现从电梯间走出三人,分别是董洁的妈妈、董洁、董洁的儿子,这让记者多少有些“得来全不费工夫”的感觉。随后,记者目击了董洁冒雨接送儿子顶顶上幼儿园的全过程。

记者直击她对儿子宠爱有加

当日,大连天气十分寒冷,董洁驾驶着一辆宝马5系车送儿子顶顶上幼儿园。董洁穿着一件粉色羽绒服,戴着一顶巧克力色鸭舌帽,保持往日的低调作风。来到幼儿园门口,董洁从车上一路将儿子顶顶抱进幼儿园。下午4时左右,董洁又来到幼儿园接顶顶放学。顽皮的顶顶与幼儿园的小伙伴嬉笑玩闹,十分开心,看来孩子已经很适应大连的生活。董洁抱起顶顶返回车上,带儿子径直返回家中,直到深夜记者离去时,董洁未再出门。董洁与幼儿园其他家长有一个明显不同,多数家长都让孩子自己走路上下学,但董洁却一直将儿子抱在怀里。不难看出,在与潘粤明闹离婚后,董洁更视儿子如珍宝。

第二日,记者继续前往董洁家守候。下午1时左右,董洁的车驶出公寓,来到一个儿童活动中心。据悉,这里一节课的学费并不便宜,而董洁应该是第一次带儿子来,走的时候,董洁的妈妈还拿了一份活动中心的宣传单。看来除了幼儿园的常规课程,董洁也在考虑让顶顶接受更多好的教育模式与思维锻炼,为孩子将来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董洁驾车来到一家超市,董洁买了一些酸奶,一些小零食,还将包装袋打开喂给儿子吃,母子情深场面温馨。结账时,董洁特意从包中拿出一张超市的优惠劵,很懂得精打细算。结账的间隙,董洁还拿出保温杯喂顶顶喝水。记者发现,无论是在商场还是在超市,董洁都未被很多人认出,而她似乎也很享受这种隐匿于人群中的惬意。

调查结论她表现得坚强依旧

随后的几天里,记者发现,除了接送孩子,董洁几乎不出门,早睡早起,生活很有规律。买菜等家事都由爸爸代劳,偶尔爸爸也负责接顶顶放学。据记者了解,董洁现在在大连拥有两套房产,她应该可以有一段日子不用出去工作赚钱养家。据说董洁在跨年这段时间没什么工作安排,很多的时尚活动和颁奖活动,董洁都一一推辞了。尽管面对婚姻失败、家庭破裂的烦恼,董洁依旧表现出了一个母亲应有的坚强,在亲友面前保持着一个父母的好女儿、儿子的好妈妈的状态。

据悉,董洁虽然离家多时,但从手续上似乎并没完成与潘粤明的离婚程序。从法律上讲,两人应该还是夫妻,传闻中两人关于房产等事宜争论不休,现在看来,这个婚怎么离还是个未知数。而潘粤明在声明最后说的那句,“对于这个女人,我问心无愧,并且我还爱着她”,究竟能否挽回董洁的心也是未知数。无论董洁和潘粤明是否能冰释前嫌,孩子终究是无辜的,希望大人之间的互相伤害永远不要连累到孩子。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想标签: 董洁 资料图 潘粤明 家长 课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