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北影中戏初试火爆 考生素颜进场频现明星脸

北影初试考生现明星脸,翻版刘诗诗

北影中戏初试火爆 考生素颜进场频现明星脸

昨天是北京电影学院开设现场报名确认的第一天,早上7点多,校园就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和家长。其中,两对双胞胎姐妹赚足眼球。来自北京大兴区的双胞胎姐妹张璐和张琳报名了表演专业。她们说:“快到报名时才跟父母商量了一下。一直也没进行过表演方面的专业培训。来报考纯粹是试一试。”巧合的是,在同一候报区,她们与另一对双胞胎姐妹不期而遇,刘田和刘雨来自山东潍坊,也没经过专业培训,喜欢就来了。

昨天上午,北电校园里到处是考生和家长,但每个报名确认点前的队伍都整齐有序。北京电影学院表示,此次采取分系、分阶段报名和增设现场确认点的办法,同时在各处确认点均开设了考生候报区,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引导。据北电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下午5时,该学院首日报名确认工作结束,报考总数达5305人次。校党委书记侯光明表示,从报名情况来看,今年北电网报人数较之去年有明显增加。他表示,今年在考试中,学院各考场将实行即时监控、全程监控,不仅考生,还有考务人员也将接受考试监控。

北影中戏初试火爆 考生素颜进场频现明星脸

  中戏表演系万人争50名额 考录194比1

昨天,中戏表演系开考,从本月17日起至19日为期三天。据了解,2013年报考中戏的考生共有23000余人,其中表演系共9700余人报名,而今年表演系只招收50人,录取比例为194比1。中戏表演系今年在考试流程及内容上,做出了相应调整,取消三试,仅保留初试及复试。初试将于20日发榜,21日复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考生 中戏北影 明星脸素颜 初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