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致青春》首发特辑 导演赵薇自我蜕变

《致青春》首发特辑 导演赵薇自我蜕变

  导演赵薇与编剧李樯讨论画面

由赵薇首次执导,关锦鹏监制,李樯编剧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称为《致青春》)将于4月26日全国公映。继本周曝光了人物概念海报揭开青春特质之后,2月28日公布的首支制作特辑《梦的开始》又揭开电影拍摄历程。首次担任导演的赵薇表示,拍电影的过程如同二次生长,创造了心目中的自己。

赵薇转换身份当导演 坦言经历二次生长

电影《致青春》于2012年3月开机,从筹备、拍摄直至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历时两年之久,《梦的开始》制作特辑选取影片拍摄期间剧组的不同瞬间,以导演工作状态的碎片剪辑,展现了电影《致青春》拍摄过程。

特辑中,赵薇褪去明星身份,变身导演,首次向外界坦言为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两年来放弃了很多事情与机会。首部执导电影《致青春》,赵薇从故事选取,剧本沟通,到筹备拍摄无不亲历其为。她会在监视器前为拍摄的故事流泪,也会因为达不到要求而焦灼愤怒,亲自示范台词,演示动作,甚至帮忙化妆。首次以导演身份实现梦想的赵薇表示:这过程如同二次生长,你创造了你,成为你想要的你。

关锦鹏李樯助阵影片 婉约细腻用心说话

首支制作特辑虽然以赵薇在片场的“执导”状态为线索展现电影《致青春》的创作历程,但全程关锦鹏、李樯的加盟也让《致青春》的风格更为亲切细腻。

比起激烈与伤痛,青春中不易觉察的小情愫表达起来更有难度,为了帮助演员更快地进入角色,一直为电影保驾护航的监制关锦鹏经常会用自己的故事调动演员情绪。

李樯则对电影《致青春》的风格走向做了此番总结:“电影有两种,给人慰藉的与促人深入内心真实境地的,前者使人观影时愉快,但他们走出电影院后还会面对生活的种种不快,而后者使人们走出电影院后会感到安慰。《致青春》无疑属于后者。”

目前,这部由华视影视、中影集团等机构联合出品的电影,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影片已定于2013年4月26日上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赵薇致青春特辑 导演 处女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