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甄子丹加盟《卧虎藏龙2》范冰传冰演章子怡女儿

甄子丹加盟《卧虎藏龙2》范冰传冰演章子怡女儿

报道配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以打闻名的甄子丹大有机会接周润发棒伙拍杨紫琼在大银幕上演绎伟大爱情故事,打得又爱得。据悉,《卧虎藏龙》即将开拍续集,甄子丹获邀出演男主角,且瞄准报名参加明年奥斯卡。子丹以半亿片酬之余,分分钟可以角逐奥斯卡影帝。

李安10多年前炮制的《卧虎藏龙》扬威奥斯卡,好莱坞著名电影制作人Harvey Weinstein对该题材兴趣十足,买下版权决定筹拍续集,故事内容大意承接上集杨紫琼对周润发感情若即若离,原因是心中对已死的未婚夫念念不忘,结果周润发含恨而终,反而其未婚夫原来只是行军打仗失踪,续集安排子丹以英雄形象出现,与杨再续前缘。

范冰冰加盟演出

而章子怡所生的儿子则被掉包换成女儿,如无意外的话,范冰冰将出演此角。续集卡士与首集同样甚具看头,至于导演李安则决定退位让贤,由《黑天鹅》监制David Thwaites接棒,目前电影公司正极力游说李安改任该片监制之职。电影公司更考虑到世界各地不同观众需要,铁定开拍中英文两个版本,绝对诚意十足。

剧本正在密锣紧鼓赶修中,电影公司方面则计划年中全情投入拍摄,望赶及报名明年奥斯卡。至于最近留港赶拍新片的子丹签约后除获约五千万港元片酬,更大有机会获得一张奥斯卡通行证,条件可谓相当丰厚,难怪其美国经理人公司落力促成此事。子丹昨回复本报询问时,大方承认双方已紧密联系:“你们怎么知道的?Harvey早两个月接触过我,而David也已先后来过香港两次,打算约我详细聊,不过当时我忙未能配合,他近日又同我讲打算再约我。(片酬出价好高呢。)这是商业秘密讲不得啦。(接拍机会多高?)当然会积极考虑啦,但有两件事好我犹豫,第一是我今年档期真是好密,二是首集是经典,而且扬威奥斯卡,我有压力超越不了啊。”

杨紫琼必定归队

至于离港的杨紫琼透过助手表示对此计划略有所闻:“不过详情全部都未定实,就连剧本都未出。(接拍?)如果成事一定会帮手的。”她日内将返港出席领奖活动,而她伙拍韩国组合SJ-M成员Henry主演的《Final Recipe》备受多方关注,电影公司正计划于5月康城影展举行期间,让相关片段及花絮正式曝光,届时极有可能远赴当地参与相关宣传活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