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张国荣男友唐唐现状:遗产助其炒出千万资产

揭张国荣男友唐唐现状:遗产助其炒出千万资产

揭张国荣男友唐唐现状:遗产助其炒出千万资产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国荣(别称“哥哥”)逝世将满10周年,生前男友唐鹤德(又称“唐唐”)对他念念不忘,依然单身独处,近日唐唐纪念曾相恋20年的爱人,写下:“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不过,张国荣留给唐唐的不只思念,据悉还有大笔遗产,光是目前唐唐名下的2栋房地产,市值逾3亿元(台币),相当于人民币六千多万,应可一生无忧。

    1

    传张国荣留近亿遗产给唐唐

    “哥哥”张国荣2003年4月1日跳楼身亡,当年他的父母已过世,从小带他长大的保姆也病逝,当时传出他生前拥有身家约14亿元台币,继承人应是唐唐以及与他感情较好的大姐,但确切情况不得而知。

    唐唐曾是渣打银行财务部的高层,投资眼光犀利,哥哥生前其实已放心将财产交给他投资,后来唐唐索性辞去工作,专心打理哥哥的财务。多年来,尤其房地产的部分获利颇多,据悉他特别爱到港岛区看楼。

    2007年,唐唐以约2000万元台币购入香港太古城星辉台的22坪(坪为面积单位)房子当作投资,现市值已升至3680万元台币;2009年,唐唐抓准金融海啸影响的时机,在大泽道雅柏苑砸下1.7亿元台币买下60坪豪宅及2个车位,如今飙涨至2.7亿元台币,可见投资利润惊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哥哥生前在泰国清迈拥有1栋度假别墅及保时捷跑车等物产,也全归唐唐所有。

    2

    发行纪念册刊登亲密合照

    唐唐在张国荣去世10周年之际,以苏轼悼亡妻的词《江城子》加入自己的思念写下:“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有永恒,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他还公开3张哥哥生前亲密合照,刊登在即将发售的纪念哥哥的记事簿上。

    哥哥生前经纪人陈淑芬日前表示,记事簿里有张国荣未曝光的照片和1973年他一篇英文作文手稿,唐唐觉得大家对张国荣这么爱戴,他也希望跟粉丝分享。“他好有文采,用苏东坡的词,好感动。”她还提到周年活动中,摄影师夏永康为哥哥推出999本限量摄影集,其中唐唐已经预订了第912号,因为哥哥生日是9月12日。

    此外,香港商业电台《云妮钟情》制作悼念哥哥的节目,访问哥哥生前好友,梁朝伟说:“这十年我时而会想起他,他还经常在我梦里出现,如果你心里面有这个人,他去了哪里又有什么关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张国荣 唐唐 遗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