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寒战》平金像纪录 梁家辉、杨千嬅分封帝后

靖宇 2013-04-15 10:04:49

《寒战》平金像纪录 梁家辉、杨千嬅分封帝后

  第32届金像奖获奖名单揭晓影帝梁家辉、影后杨千嬅于后台合影

杨千嬅两次提名首度封后 梁家辉13次入围第4次封帝

除了早就就有不少媒体预测到《寒战》将会横扫本届金像奖外,最佳女主角大奖由杨千嬅获得也是众望所归。杨千嬅出道近20年,拍过的片子也有几十部,前年凭借《志明与春娇》而入围的杨千嬅铩羽而归,今年她再度凭借彭浩翔的《春娇与志明》提名,杨千嬅在该片中的表现被赞为“最有港女味道”,拿下最佳女演员大奖可谓实至名归。首次获得金像奖的杨千嬅表现的也相当激动,发表感言时几度哽咽。

本届金像奖的最佳男主演颁给了《寒战》的梁家辉,这也是这位老将第13次提名金像奖,第4次封帝。此前曾有人预测梁家辉和张家辉“两个家辉”是最大的种子选手,而最终在《大追捕》中搏命演出的张家辉还是败给了老戏骨梁家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寒战 杨千嬅 梁家辉 帝后 分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