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寒战》平金像纪录 梁家辉、杨千嬅分封帝后

靖宇 2013-04-15 10:04:49

《寒战》平金像纪录 梁家辉、杨千嬅分封帝后

  第32届金像奖最佳男配角郑中基与最佳女配角陈静

最佳女配爆冷门 郑中基获男配熬出头

在香港叫好又叫座的《低俗喜剧》,虽然未能突围《寒战》摘得最佳影片,但是却斩获了最佳男、女配角两座奖杯。陈静击败老戏骨邵音音和《消失的子弹》中的江一燕,拿下最佳女配,令人颇为意外,爆了不小的冷门。这也是陈静第一次提名,观众对这个新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其低胸诱惑的造型上。

而男配方面,唱而优则演的郑中基在影视圈也混了有相当年头,此次《低俗喜剧》中的“暴龙哥”角色并非十分出彩,他也终于在第2次提名金像最佳男配角时拿到了该奖,可喜可贺。从前女友杨千嬅手中接过奖杯的郑中基显得相当激动,感言也回顾了自己多年来改邪归正之路,俨然一副“浪子回头”的光荣样。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寒战 杨千嬅 梁家辉 帝后 分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