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邓超《我是歌手》抢镜 做“好色男人”

邓超《我是歌手》抢镜 做“好色男人”

邓超《我是歌手》抢镜 做“好色男人”

《我是歌手》总决赛,邓超成为最大的搅局者。当晚非职业歌手邓超的出色发挥是否帮助羽•泉赢得“歌王”之冕,已经没人能说清楚;让大家感到疯狂和不可思议的是,认识了另一面的邓超,一个用热情、活力、自信和色彩将舞台魅力演绎到极致的冉冉升起的巨星。

奔跑、冷酷、俯卧撑,扭动、嘶吼、绚色装,这就是男人该有的样子。还不够刺激?干脆连衬衫也省掉,用胸膛做配饰,赤裸裸地展现雄性荷尔蒙味道,抑制不住的活力似乎随时就会喷薄而出。醒目亮眼的Ports 1961淡苹果绿绚色双排扣套装,成为舞台和摄像师的绝对焦点,以致于两旁一身低调酷黑装的主唱羽•泉黯然失色。这不能怨邓超抢戏,因为作为 “好色男人”,邓超其实本来就是一个热爱色

去年米兰时装周期间,穿着Ports 1961为他专门定制的意大利经典藏青色双排扣套装现身看秀的邓超,就对PORTS本季的水果色套装谈不绝口,并表示希望每种颜色的服装都有机会尝试一下。如今他已经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演绎了Ports 1961浅苹果绿双排扣套装的闪耀魅力,也许在下一个场合,会看到被更多色彩簇拥的“好色”邓超。

由邓超、黄晓明、佟大为主演的励志创业电影《中国合伙人》也马上要登上大银幕了,创业跟穿衣服一样,总得需要几分勇气,几分胆量,去尝试、去改变,从黑白灰的确良到水果色的双排扣套装,邓超给大家留下一个潇洒的身影,当邓超遇上Ports 1961 2013春夏系列,不用逼,他想不时髦都不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我是歌手 邓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