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2》剧本早有雏形 明年2月开机

电影网 2013-04-18 15:26:34

《复仇者联盟2》剧本早有雏形 明年2月开机

  《复仇者联盟》续集预计2014年2月开拍

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跻身影史票房排行榜第三位,是漫威公司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作品,看来果然“人多力量大”,超能英雄集结作战还是相当夺人眼球。在近日一次采访中,导演乔斯·韦登透露,其实早在开拍《复仇者联盟》之前,《复仇者联盟2》的剧本便已有了雏形。续集预计2014年2月开拍。

《复仇者联盟2》剧本早有雏形 明年2月开机

  乔斯·韦登与绿巨人

导演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应该是在二月份开始拍摄……我之前没想继续执导第二部,但其实我拍第一部之前就对续集有想法了。我拍第一部时没有持着‘还有下一部’的念头,我看过很多电影拍完三部曲的第一部后就没了下文,这样不太妙。你们也不用惦念着回来的旅途,但如果你们真的要回来,我会拍出好东西给你们看。”

因为《复仇者联盟》的成功,乔斯·韦登被公司任命为第二阶段所有超能英雄电影的顾问,以便讲述各自英雄的电影之间,以及与即将开拍的《复仇者联盟2》之间有默契互动。对于这点韦登称:“我对第二阶段很兴奋,因为我可以在幕后看着这一切。凯文·费格(漫威影业主席)对这一系列有着清晰的思路。接下来的电影都会很特别,续集故事理应是这样。”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