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曝郭晶晶怀孕2月 霍震霆开心得嫡孙

新浪娱乐新娱 2013-04-22 15:06:11

曝郭晶晶怀孕2月 霍震霆开心得嫡孙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微博“HKChannel”消息,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去年迎娶“跳水公主”郭晶晶,婚后晶晶一直被传怀有霍家长子嫡孙。据可靠消息透露,晶晶近日成功怀孕两个月,日前她跟夫婿现身天津时特意穿上宽身大褛,更全程获启刚悉心照顾,明显为了护肚加强保安!

霍震霆默认晶晶有孕

一直心急抱孙的霍震霆终于如愿以偿,记者致电他时,霍震霆透露仍在身在天津,明天才会返港。问会否担心H7N9,他坦言不担心。当记者恭喜新抱郭晶晶怀孕两个月,霍震霆虽有意对喜讯低调,但仍难掩开心之情,他哈哈笑几声后说:“返回先同你讲!Bye Bye。”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