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3D冰封侠》甄子丹、王宝强雪山对决 曝古装造型

《3D冰封侠》甄子丹、王宝强雪山对决 曝古装造型

《3D冰封侠》甄子丹、王宝强雪山对决 曝古装造型

斥资2亿打造的3D电影《3D冰封侠》于日前完成了香港地区的拍摄,转战长白山拍摄“雪山大战”等古代战争场景。片方于今日(4月22日)首次曝光甄子丹和王宝强两人雪山古装对决造型。同时,影片的女主角黄圣依也将在这一场景中与甄子丹一起为本剧的爱情线画上点睛之笔。

雪山大战气势恢宏 超时空金球惹话题

本次《3D冰封侠》在长白山的拍摄,相比之前在香港拍摄难度增加许多,剧组不仅要克服天气,拍摄环境等困难,还要调度指挥大批人马,上演血肉横飞的古代战争场景。以 3D实景技术呈现气势恢宏的古代战争,更是极大的增加了影片拍摄难度。但精彩的动作场景并未因拍摄难度的增加而“缩水”,反而在主创们的集体努力下变得更加精彩。影片制片人韩啸说:“长白山春季降雪量仍然很大,雪深达到2-3米,但由于雪场大,积雪深,为剧组拍摄还是带来一定困难。为了拍到宏大的雪山场景,剧组不惜步多次到长白山实地选景,最后确定长白山西景区国际天然滑雪公园为影片拍摄最佳场所。”影片主演兼动作导演的甄子丹表示:“古装武打和时装武打呈现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相比较而言,古装武打更加刺激,动作也更好看,加上雪山的场景,雪地气氛的渲染和3D手法,对观众的视觉冲击会更强,也更加过瘾。”

据介绍,长白山部分的拍摄是《3D冰封侠》的重要情节。甄子丹在王宝强等人的猎杀下,一不留神启动“时空金球”,将众人从明朝的雪山送到了现代的香港。对于神奇的“金球”,甄子丹不肯过多透露,“大家来影院一看就知道了,绝对让大家意外。”

除了战场和金球这些吸引眼球的因素外,长白山还将是《3D冰封侠》感情戏的点睛之笔。甄子丹和黄圣依凄美的爱情由此而起也由此而终,谈到这段情节,黄圣依说:“雪山对于男人来说是战场,但是对女孩子来说是非常浪漫,非常适合谈恋爱的地方。长白山给我的感觉就是长相守,到白头,相信导演最初选择长白山也有这层意思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甄子丹 王宝强 雪山 黄圣依 古装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