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比伯Gaga朱莉登中国社交网站最热欧美明星排行

时光网 2013-04-27 09:43:29

比伯Gaga朱莉登中国社交网站最热欧美明星排行

谁是中国社交媒体上最热门的欧美明星?考虑到中国14亿人口建构的庞大娱乐消费潜在市场以及近年来社交媒体的迅猛发展(新浪微博类似推特,人人网略等于脸书),这一问题越来越受到西方文娱界的关注。

Synthesio是一家全球性的社交媒体调研公司,近日他们通过对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包括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等)的数据分析,比较了福布斯最红明星50人榜单,得出了一系列信息显示:中国的社交媒体使用者们谈论频率最高的明星是NBA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蕾哈娜、贾斯汀·比伯紧随其后;Lady Gaga和泰勒·斯维芙特则分别位居第四、第五名。

研究还发现,音乐人位居中国社交媒体谈论话题的中心,占据了前50席的34%,体育明星也很热门,占到了四分之一。另外,布拉德·皮特是中国社交媒体使用者们最青睐的男演员,而金·卡戴珊则是最受关注的电视真人秀女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