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柯震东自曝每月薪资22K:钱都在妈妈那

柯震东自曝每月薪资22K:钱都在妈妈那

  柯震东有11支广告代言,人气当红不让。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自演出九把刀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人气红不让,身上有11支广告代言不说,甚至还乐拥Elva萧亚轩这位俏女友,堪称事业爱情两得意。不过他27日出席牛仔裤品牌活动,却意外自曝每月只领22K(2万2000元),令在场众人无法置信。

柯震东人气夯,活动代言接不完,被问起赚这么多该如何理财时,他说:“全部都在妈妈那,理财要去问妈妈,我一个月只有22K。”搞笑透露自己跟政府制定的基本薪资一样,从原本妈妈只发20K,经过一番争取才变成现在的22K。

柯震东爆料妈妈看到他买东西就会忍不住念一下,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曾砸下近百万买了真人大小的蜘蛛人、终极战士与钢铁人装,笑说妈妈刚看到时很不爽,但看到他穿上去后,却又忍不住开心跟他合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