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天台》曝徐帆海报 对戏周杰伦饰茉莉姐

《天台》曝徐帆海报 对戏周杰伦饰茉莉姐
 

《天台》曝徐帆海报 对戏周杰伦饰茉莉姐 

周杰伦继《不能说的秘密》,时隔六年再执导筒的第二部电影《天台》将于7月11日全国上映。片方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投出重磅惊喜,首度公布实力派女星徐帆的加盟,并发布了由其所饰“茉莉姐”的人物海报以及人物特辑“杰伦遇上茉莉姐”。海报上徐帆衣裳明艳复古,双not手插腰,面色昂扬,将影片“盛夏狂欢”的基调活脱呈现。

徐帆扮“潮”加盟电影《天台》 三大影帝最终揭晓

片方之前打出“华人三帝飚戏竞现王者风范”旗号,王学圻和曾志伟两位影帝相继曝光,而导演周杰伦将《天台》中另一影帝藏得密不透风。此次 “女帝”徐帆的曝光可谓重磅惊喜,也应景为母亲节燃起一把温馨快乐的火苗。

徐帆在《天台》饰演浪子膏(周杰伦饰)的姐姐——“茉莉姐”这一核心角色。曾获封“影后”无数的徐帆,为《天台》的上乘品质再添一质感砝码,也令影片更具吸引力与神秘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天台 徐帆 飚戏 特辑 周杰伦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