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合伙人》首映 黄晓明自曝初见赵薇被击中

《合伙人》首映 黄晓明自曝初见赵薇被击中

  电影《中国合伙人》在清华举办盛大首映礼

《合伙人》首映 黄晓明自曝初见赵薇被击中

  《合伙人》首映红毯 众主创亲友团齐助阵

5月13日下午,电影《中国合伙人》在清华举办盛大首映礼,导演陈可辛携主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杜鹃亮相。现场几位男主演都大爆各自大学时的囧事,令现场气氛欢乐异常,黄晓明还回忆起大学第一次见到赵薇的情景,并称赵薇就是自己生活中的苏梅。当被问及是否被赵薇“推倒”?黄晓明笑称:“你猜?”他表示,每个人都有美好的回忆,虽然大家已经知道了一些自己与赵薇的往事,但更多的事情还是愿意埋藏在自己的心底。

黄晓明:赵薇就是我的苏梅

现场主创谈及各自的青春,黄晓明回忆起第一次见到赵薇的时候,“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一下子就被击中了。”后来一起演话剧,赵薇很奇怪地问黄晓明:“晓明你太紧张了,你的脸都在抖。”黄晓明懊悔表示:“我觉得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好丢脸啊。”还引得佟大为在旁边吐槽:“这太独家了吧!”在被问及大学中难忘的事情时,佟大为继续吐槽:“哎,我的大学里没有赵薇。”

黄晓明自曝赵薇就是自己生活中的苏梅,电影里苏梅睡了成东青,那么当年校园里赵薇是否有对黄晓明做过类似的事情?黄晓明笑称:“你猜?反正每个人都有一段美好的过去,那段过去对我来说,我愿意把它埋藏在我的心底,因为种种原因,大家已经知道了一些,但是更多的事情,我还是把它埋藏在我自己心里,让它变成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邓超宣布年内当导演

佟大为笑言在大三时因为拍戏“不务正业”被老师挂科,不过他还是则鼓励同学们要在校园里多谈恋爱,而最苦的就是上学时等剧组回应,遥遥无期。邓超回忆起惨痛考学经历,住在地下室“冷得脑浆要被冻住”。考电影学院时,邓超忍不住前一名女生天雷滚滚的表演而笑场,还被监考的黄磊指出“为什么要嚼口香糖啊”。考中戏时,因为被老师指指点点愈发得瑟,结果被叫到跟前问“你的嘴果然是歪的。”引得现场学子一阵大笑。

此外邓超现场透露,接下来有自己当导演的计划,希望导演处女作在今年可以开拍,但目前还没有和团队商量好对外口径,不能公布太多。邓超说,会是一部喜剧,自己之前跟陈可辛、陈嘉上、徐克、曹保平等导演都取过经,“从一个不可能的、我没有自信的事情,到它在往前推进。”

陈可辛否认王石投资该片

有记者留意到,王石的绯闻女友田朴珺担任本片执行制片人,那么王石是否为本片投资换取女友制片人身份?陈可辛回应说:“王石投资这部电影不正确。田朴珺是执行制片人是对的,我认识她很久了,在这部戏里她帮我们做了很多事情,她在这部片子里也有一小部分的投资,是她的个人行为。我跟王石认识是另外一回事。我给王石看过剧本,是因为我对北京八九十年代的现实题材没底气,所以给他看一下里边的东西是不是准确。他给了我很正面的反应,也是我拍这部戏比较有信心的原因,但是他完全没有参与这部电影。”

陈可辛在《武侠》之后经历了一段低潮期,有记者问道,是否希望藉由《中国合伙人》走出来?陈可辛表示:“每一部电影都希望能做得好,也都尽量做到最好,好不好是非常主观的东西,也是观众的主观。观众的主观加起来就变成了一个电影的客观,口碑好不好,卖不卖钱,这些东西我们很难控制。中国电影经历了十年的大片时代,终于迎来了一个可以多元化类型发展的时候,我觉得是一个很可喜可贺的事情,终于导演们可以多一点选择,可以多拍一些题材。”陈可辛说,最近半年来中国电影取得很好的成绩,市场也进入了成熟的阶段,自己希望《中国合伙人》能在这个时候出来,得到比较好的票房,那么以后导演们的拍片选择会更多,观众也可以看到更多类型的电影。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黄晓明 赵薇 合伙人 陈可辛 首映礼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