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雪国列车》曝光特辑 四大看点全球关注

《雪国列车》曝光特辑 四大看点全球关注

将于今夏在全球大规模上映的奉俊昊首执英文科幻大片《雪国列车》今日重磅曝光中文版制作特辑,9款角色造型海报,还有系列精彩剧照。

《雪国列车》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上大部分人类灭亡,而在一列没有终点,沿着铁轨一直行驶下去的列车上,受压迫的末节车厢人类为生存和尊严和钱权阶层展开斗争的故事。此次,曝光的9款角色造型海报包括克里斯·艾文斯饰演的CURTIS,作为车尾部落的起义领导者,双目如炬,面容坚毅;宋康昊饰演的NAMGOONG,是一名沉敛干练的“拆锁专家”;蒂尔达·斯文顿饰演的MASON,作为“列车终极BOSS”的代言人“次主脑”是个乖张复杂女性;约翰·赫特所饰演的GILFORD,是车尾部落的智者;艾德·哈里斯所饰演的“终极BOOS”WILFORD身处无光之处,不露真容;奥克塔维亚·斯宾塞所饰演的TANYA,作为一名绝望的母亲面容显示出沮丧与哀痛,杰米·贝尔饰演EDGAR,是一名少年斗士,内心揣着抵抗烈焰;艾文·布莱纳饰演ANDREW,他与大多数的车尾部落的父亲一样失魂落魄;高雅星所饰演的YONA,是“列车之女”,她的故事也许从出生到死亡都在这趟列车上。

未映收回大半成本 预售火爆载入影史

该片于2013年2月份已经开始在国际电影交易市场精彩亮相,电影上映前,北美,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预售已经完成,令人惊喜的是,法国,日本,俄罗斯,东欧,南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东亚地区等预售情况也十分火爆,这是韩国电影营销历史上头一次经历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列车 导演 雪国列车 奥克塔维亚 饰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