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郭晶晶怀孕三月现身北京 霍启刚陪伴左右

社区 2013-05-22 09:40:13

郭晶晶怀孕三月现身北京 霍启刚陪伴左右<BR>

郭晶晶怀孕三月现身北京 霍启刚陪伴左右<BR>

自去年11月,郭晶晶和香港豪门少爷霍启刚大婚后,她何时怀孕生子已成为外界最关心话题。前不久,郭晶晶婆婆朱玲玲出席香港某慈善活动时,以一句“早曝光对胎儿不好”证实郭晶晶怀孕,而一个月前公公霍震霆也默认郭晶晶怀孕两个月。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偶遇郭晶晶霍启刚二人回京,发现郭晶晶虽然刻意身穿宽松衣服戴灰色大围巾,但已经无法遮掩怀孕迹象。奇怪的是,结婚不过半年的郭晶晶霍启刚回京路上零交流,好像生活在不同空间,乍一看还以为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

当天郭晶晶脚踏平底鞋,身穿宽松休闲的白色背心黑色外套,一条灰色的围巾几乎盖住了整个肚子。尽管刻意遮掩,郭晶晶隆起的小腹还是彰显怀孕的事实。她一手拿风衣,一手推着行李,尽量贴身跟着健步如飞的夫婿霍启刚身后走,走到扶梯口,她吃力地拎着行李箱,霍启刚也没有帮怀孕妻子提行李,以往的绅士风范大打折扣。虽说结婚不过半年,郭晶晶霍启刚各拿各的行李,各打个的电话,一前一后面无表情,也没有任何交流,可以说是形同陌路,不仅没有寻常夫妇新婚燕尔的甜蜜,也没有在媒体面前表现得那样恩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郭晶晶 霍启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