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众星捧场嫣然基金 赵薇否认与陈坤不和

新浪娱乐孙慧 2013-05-28 09:47:41

众星捧场嫣然基金 赵薇否认与陈坤不和

王菲拒绝再合影

众星捧场嫣然基金 赵薇否认与陈坤不和
 
陈奕迅夫妇

李亚鹏拒谈再生子 杨千嬅笑谈旧爱陈奕迅

王菲与李亚鹏结婚后,二人在公共场合的相处模式更多的是“男主外,女主内”。虽然王菲也是嫣然天使基金的创始人,但在当天的媒体采访环节,她仍旧拒绝接受采访,而是把老公李亚鹏推到了台前。

近日,有消息称继女儿李嫣之后,李亚鹏和王菲有计划再生一个儿子。但被媒体问及这个问题,李亚鹏则立即黑面,表示这是“我们的私人问题”。聊及嫣然天使基金,他的态度则缓和了很多,称这个基金主要还是由他来负责,太太更多的则是负责家庭生活。王菲此前曾在香港发展多年,人脉不少,是否会承担起嫣然天使基金的外联工作?李亚鹏则笑称:“如果你了解她的个性,你就会知道其实她没有那么多人脉。”

有意思的是,陈奕迅、徐濠萦夫妇,丁子高、杨千嬅夫妇也出席了当晚的活动。杨千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好陈奕迅进场,媒体区一片起哄声。陈奕迅和杨千嬅曾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近日二人的爱情往事又被网友重提,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

被问及是否介意网友总拿自己和陈奕迅开玩笑,杨千嬅回应道:“我没关系的,我觉得这是我们的成就,大概是网友对我们演的《每当变幻时》的浪漫恋情的延续吧。”而她的老公丁子高也大方表示自己不介意,也不会吃醋,“因为她现在是我太太了。”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