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岩井俊二《成都一夜》 引网友扮萌版熊猫

 

岩井俊二《成都一夜》 引网友扮萌版熊猫

近日,由著名导演岩井俊二监制的“晴爱物语”系列微电影正在热播之中。该剧自上映以来就获得网友热捧,而其中的《成都一夜》更是在近日掀起熊猫热潮。

在该剧之中,姜潮和付梦妮分别化身萌版熊猫,大秀恩爱,引得网友纷纷模仿争相扮演。相较于《成都一夜》中温馨的熊猫扮相,网友们的扮演可谓千奇百怪,更有不少网友放出与真实熊猫的对比图,欲与熊猫试比高,引起一阵卖萌比憨的浪潮。

《成都一夜》由“人气花美男”姜潮,“漫画美少女”付梦妮领衔主演,讲述熊猫饲养员姜潮打算带着行李离开成都,因为他一直饲养的大熊猫圆圆将要送给新西兰作为友好交流的礼物,在途中想起了给友人带的熊猫玩偶还没有取,结果在店外遇到失恋的付梦妮。两个同样面临失去的年轻人,在成都的夜色下将发生一系列的化学反应。

其中经典桥段众多,除了萌版的熊猫扮演,更是上演了夜幕下的激情好戏,失意的二人究竟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就等你看过之后来揭开谜底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