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枕边有张脸》:中国式鬼片成话题制造机


《枕边有张脸》:中国式鬼片成话题制造机

看片会

“寻找国民枕边脸”、“征集‘中国好尖叫’”、灵符DM单、“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首映式”等等,这一系列颇有噱头的活动皆来自即将于6月14日上映的一部恐怖片《枕边有张脸》。而作为国内中小成本恐怖片,它的下一步举动则是要在上映前,举办20多场全国口碑场看片会。

《枕边》的种种举动,让熟悉中国式恐怖片的人颇为不解,一是为什么要费劲心思制造如此多噱头?二是影片《枕边有张脸》凭什么愿意举办提前看片会?要知道,在国内观众和影城经理们心中,国产恐怖片一直是“烂片”当道,完全经不起如此折腾。对此影片的宣传总监周先生表示:能让创意营销引发关注,出发点是因为影片的质量和口碑较好,这也是我们敢做20多场口碑看片会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