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曝周楚楚《舞出我人生》被轰下台 方俊斥责

 

曝周楚楚《舞出我人生》被轰下台 方俊斥责

 周楚楚换衣风波 方俊力挺

近日,一则名为“周楚楚穿着暴露,被轰下台换装”的新闻在网上火速流传,报道称内地女星周楚楚在录制新一期《舞出我人生》节目时,因为所穿服装过于暴露被观众当场轰下台,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该报道原文称“当天助梦明星周楚楚身穿一件湖蓝色拉丁舞裙上台,侧腰、背部全裸“肉光四射”,暴露着装顿时引来现场观众一片哗然,有观众甚至窃窃私语道,这是来跳舞的吗?这身装扮分明应该去跳水!”,并称周楚楚上台不到一分钟就被导演和观众赶下舞台。

针对这则消息,记者联系了《舞出我人生》节目组,节目组表示已经发出相关声明,阐明当天现场的情况:在当天《舞出我人生》的录制现场,节目组为周楚楚准备了两套舞蹈演出服,一套为湖蓝色短裙装,另一套为黑色高领舞衣。在最初选择时,一旁的众人都认为湖蓝色的短裙舞衣更符合周楚楚的青春气息,因此节目组让周楚楚穿着这套舞衣登台亮相,但是上台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节目组认为该套舞衣与舞台和灯光的配合效果不够理想,与舞蹈所要表达的主题也不完全契合,所以要求周楚楚换上另一套服装,这才出现了所谓的导演带周楚楚下台的场面。节目组表示,这两套舞衣都是由专业舞蹈服装师精心挑选的,完全是国标舞的标准舞衣,从始至终,周楚楚都处于相当配合的状态,现场观众也非常理解节目组的这一临时调整,并不存在“衣着暴露被轰下台”的情况。针对网络上近期的不实新闻对周楚楚造成的负面影响及困扰,节目组已表示最诚挚的歉意。而对于某些媒体为了哗众取宠,刻意杜撰曲解现场情况,用恶意言语侮辱伤害周楚楚,节目组也表示强烈谴责和抗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