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五月天演唱《开心超人》片尾曲

 
 
 
 

五月天演唱《开心超人》片尾曲

开心超人6.28开心上映

6月13日,喜剧动画电影《开心超人》发布了片尾曲MV《离开地球表面》,之前片方曾发布电影主题曲《开心往前飞》由“快女”杨洋演唱,插曲《开心英雄》由北大才女邵夷贝演唱。昨日公布的片尾曲,则是透过相信音乐授权提供,五月天脍炙人口的作品《离开地球表面》,让这部带来欢笑和乐观精神的电影有天团压阵。五月天一向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受到乐迷喜爱,导演黄伟明表示用《离开地球表面》作为片尾曲的原因是“五月天的风格和电影主角开心超人很契合,歌词也和电影的主旨契合,希望小朋友们一放假就能丢掉烦恼,去电影院看开心超人在星星球上的生活”。

《离开地球表面》这首歌是台湾殿堂级创作型摇滚天团五月天的原创歌曲,由主唱阿信创作,曾发布在2007年的同名精选辑中。这张专辑一发布就在乐坛取得了巨大反响。《开心超人》的电视版《开心宝贝》已在全国各大少儿卫视热播三年,此次推出电影版旨在让小朋友在暑假第一时间就开开心心看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开心超人 离开地球表面 开心往前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