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小龙女"李若彤复出 四年前与富商分手

  李若彤张慧仪出山

  李若彤曾演小龙女

久违了的李若彤和张慧仪终于出山了!她们将演出由曾志伟揸旗监制的首部无线剧、改编自韩国电影《阳光姊妹淘》的《Aerobic Girls》,此剧将于月底开工。原本剧集在本月初开拍,最初预计演员有毛舜筠微博、叶玉卿、邓萃雯,并曾找过差不多资历的夏文汐、余安安。

和陈秀雯等参演,但毛舜筠因档期不合而推掉,无线惟有斟过另一级别的女演员,早前已落实的包括有陈慧珊、李丽珍、叶蕴仪等,而处于半息影状态的李若彤和张慧仪也已答允回巢接拍此剧,无线将于明日举行记者会宣布阵容,并要求参与艺人要保守秘密。

长驻内地停产九年

《Aerobic Girls》讲述中学时的七公主,在25年后已为人妇、人母后再重聚,一起寻找青春回忆的故事,无线找来李若彤和张慧仪演此剧确有睇头。李若彤近九年来零产量,最近的作品要数到04年跟曾志伟在内地合拍的剧集《大宋惊世传奇》及电影《青花》,她只偶然在内地出席一些商业活动,本周日她就到了河南出席活动,依然受到内地粉丝热烈欢迎。而张慧仪亦于六年前移居北京转投商界发展,更未婚收养患心脏病的孤儿Hanson,早前她曾回港客串短剧,这次无线邀得两人出山,相信可留住观众。

事实上,除吸引力外,无线有鉴于新晋姐仔演技未成气候,确需要急召具实力的姐级人马回巢救亡,对于李若彤落实接拍,有份负责制作的无线戏剧制作总监梁家树被问到此事时,竟然回避说:“唔清楚。”他只肯透露曾斟过不少演员。记者昨联络李若彤与张慧仪,但于截稿前未获回复。另一位同样久休复出且已接拍的叶蕴仪,昨在电话中十分口密:“系有倾过。”是否已接拍?她笑言:“哗,唔知呀,唔识答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李若彤 富商男友 张慧仪 陈秀雯 分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