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太平轮》剧组发辟谣声明 透露7月即将开机

2013-06-21 09:25:47

《太平轮》剧组发辟谣声明 透露7月即将开机
 

日前,针对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上一条在广泛传播的关于吴宇森新片《太平轮》正在征集演员的消息,《太平轮》剧组昨天正式在微博发出辟谣声明,该声明不仅否认了演员征求信息纯属杜撰,也首次正式以官方角度透露了影片即将于7月在北京开拍的消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都发现,有人在发布和转发一条《太平轮》剧组征求会说台语的演员的消息。该消息称:“(《太平轮》)会在上海拍,在上海的台湾朋友可以帮忙转发一下!征求:会说台语的演员。年龄:20-25左右(看起来)。女生二位,男生六位。最好是曾演一些片子的,没有也没关系。七到十月之间拍戏。有兴趣的朋友,请寄照片简历到邮箱…”

对此,《太平轮》电影剧组今天正式在微博发布了一篇声明,声明中表示:“电影《太平轮》的投资方、制片方、剧组以及任何主创人员均从未以剧组、公司、个人以及任何其他名义,或授权委托任意第三方通过任何渠道在社交网络、公共信息领域、和其他媒体上发布征集演员的消息。”

而针对谣言中关于《太平轮》会在上海拍一事,剧组也首次正式公布了影片即将于下个月在北京开拍的消息。电影《太平轮》是吴宇森策划和筹备多年的一部精心之作,目前距离开机时间仅剩月余,剧组方面表示:“剧组已经组建完成,所有主要演员均已确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太平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