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网曝吴宇森新片阵容 章子怡金城武入选

网曝吴宇森新片阵容 章子怡金城武入选

  吴宇森《The Crossing》概念海报

有消息指吴宇森筹备多年的新片《生死恋》(曾用名《太平轮》)将于7月6日正式开机,而且演员班底也最终尘埃落定,包括之前曾公布的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还有佟大为、方中信、林保怡、杨佑宁。对此,《生死恋》的片方表示不方便回应,确切的消息还有待进一步公布。

不仅演员班底被曝光,微博上的消息更把演员与戏中角色一一对号入座,比如宋慧乔饰“周蕴芬”、章子怡饰演“于真”、金城武饰演“严泽坤”、TVB演员林保怡饰“袁皮特”、黄晓明饰“雷义方”、佟大为饰“佟大庆”、方中信饰“顾上校”。更指原定的张震、张涵予并未在演员名单中出现。消息还指,《生死恋》有计划在北京周边坝上草原取景,所以开机仪式很有可能会选择在坝上。

据介绍,《生死恋》拍摄可谓一波三折。2008年吴宇森在戛纳宣布开拍该片,可是到了2009年3月,制片人张家振透露,因为投资商的问题,该片拍摄计划取消。直到2012年,来自浙江的一家公司买下了该片的版权,使得《生死恋》能够顺利开拍。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