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太极侠》曝特辑 五大看点解析李氏太极

《太极侠》曝特辑 五大看点解析李氏太极

  “太极之子”VS“黑暗导师”


《太极侠》基努·里维斯角色版海报《太极侠》

由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袁和平担纲武术指导,陈虎、莫文蔚、任达华、于海、叶青倾力加盟的动作巨制《太极侠》将于7月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帅神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电影便瞄准东方传统太极,为成就多年兄弟而献上自己的银幕反派首秀;好莱坞武指生涯磨砺的中国武术高手陈虎走到幕前,袁和平、基努共同为他量身打造的“暗黑太极”突破传统认知;香港巨星莫文蔚、任达华则负责撑起影片另一条警匪线索,经典无间桥段再现银幕。据悉,《太极侠》是同档期内唯一功夫电影,并将以IMAX、DMAX形式登陆院线。

基努·里维斯 导演、反派“双处女秀”

电影《太极侠》是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的首部导演作品,全程于中国取景拍摄,影片题材更锁定了中国传统太极武学,在《黑客帝国》中深受中国功夫帮助的老李也借此部影片圆了自己的功夫电影梦。此外,在这部影片中基努也首次尝试出演性格鲜明的反派BOSS,心狠手辣之余更演绎了一出出高智商犯罪的好戏。而他剧中的反派角色与戏外的导演身份颇为相似,“我的角色在戏中导演了一场英雄迷失的好戏,观众可以走进影院看我如何将‘太极之子’引入善恶迷失的漩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太极 太极侠 场比赛 基努 黑客帝国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