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姚晨曝产子细节 业内估计产后身价上涨

中国日报网综合方夷敏 2013-07-17 08:53:17

姚晨曝产子细节 业内估计产后身价上涨

曹郁奔向产房

姚晨曝产子细节 业内估计产后身价上涨

记者采访姚晨妈妈

7月15日晚7点45分“微博女王”姚晨在北京顺利产下一名男宝宝。小朋友重6斤2两,母子平安。由于姚晨一直昵称老公曹郁为“土豆先生”,宝宝也自然地被称为“小土豆”。据姚晨工作室工作人员透露,经过一天的休整,姚晨目前的身体恢复不错,心情也很愉悦。至于宝宝像爸爸还是妈妈,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觉得和他们俩都有点像,但宝宝太小了,应该还看不出来吧!”

姚晨的预产期在7月10日,但足足过了五天才生下宝宝。据知情人士透露,姚晨一直都希望能顺产。产前曾有医生建议她剖腹产比较保险,她也曾被说动。但纠结了两天后,她在另一位医生的鼓励下重拾信心,再次决定顺产,不给自己留遗憾。最终,她果然凭借强大信念和力量顺产成功。该知情人士表示,姚晨现在的心情依然很激动兴奋。

自姚晨入院待产后,就有一众记者在医院门口苦苦守候,等待佳音。前天下午2点半,媒体拍到姚晨的老公曹郁带着相机匆忙进入医院,大家猜测姚晨的生产日期有可能在当天。当晚,医院里就传来喜讯,姚晨顺利生下一个儿子。姚晨生产时,曹郁在医院陪伴。姚晨的好友也赶到医院,迎接“小土豆”降生。据知情人士透露,“小土豆”顺利降生后,姚晨和曹郁都激动到落泪。

看到一众苦苦守候的媒体,姚晨工作室工作人员当晚特地买了水和食物分给媒体。“小土豆”出生后,经纪人第一时间出来向媒体通报喜讯,并向在医院楼下等候的媒体派发红包。

姚晨生产的医院是北京著名的明星产房。在姚晨之前,那英、王菲、吉雪萍的孩子都在该医院出生。医院的病房可以同时作为产房,待产、分娩在同一个房间,更方便保护隐私。因为姚晨是顺产,原则上几天后就可以出院。但工作人员表示,姚晨的出院时间需看身体恢复情况,并听从医生建议再定。(文字来源:南方都市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姚晨 剖腹产 小土豆 产子 顺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