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姚晨产子凌潇肃遭遇黑手 揭其过去7年的幸福生活

姚晨产子凌潇肃遭遇黑手 揭其过去7年的幸福生活

不过,娱乐圈内部人士透露,二人作出离婚的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选择在春节前夕发布是希望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此外,二人如今也已各有所爱。娱乐圈戏真情假,维系一段长达七年的婚姻已是不易。

姚晨和凌潇肃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凌潇肃出身演艺世家,爷爷是著名导演凌子风。姚晨曾回忆,刚入学时两人互相瞧不上,凌潇肃还拿她的大嘴取笑她,但因此越混越熟。大二下学期刚,中学时就是运动健将的凌潇肃拿了北京市大学生运动会百米冠军,后来姚晨真的喜欢上了这个“不会浪漫的西北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宋扬标签: 姚晨 生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