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姚晨产子凌潇肃遭遇黑手 揭其过去7年的幸福生活

姚晨产子凌潇肃遭遇黑手 揭其过去7年的幸福生活

7月15日晚19:45分,演员姚晨在北京望京的一家医院顺利产下一子,重六斤二两,目前母子平安。、此前曾传姚晨的预产期是7月10日,但姚晨在7月10日和12日分别赴医院产检,并未生产。众多媒体记者在医院守候多日,连姚晨自己都曾在微博感慨:“我咋还不生?”姚晨也被拍到和老公曹郁陪积极准备儿童用品和生活日用品,为“小土豆”的到来做准备。

姚晨产子凌潇肃遭遇黑手 揭其过去7年的幸福生活

据悉,姚晨产子的医院位于望京地区,一般情况下,产前检查的套餐费用为13600元,总产检次数逾10次,自然分娩的套价为56000元。在该医院官网公布的信息中,妇产科共17名医生,其中两名美籍医生、一名英籍医生,一名日籍医生。

姚晨产子凌潇肃遭遇黑手 揭其过去7年的幸福生活

7月15日姚晨喜得贵子,同一天她的前夫凌潇肃却再陷负面旋涡。因为二度爽约湖北卫视新剧开播发布会,被后者直接封杀。7月17日凌潇肃做出回应,原来,与唐一菲结婚后,凌潇肃十分抗拒被炒作绯闻。他答应该剧执行制片人赴武汉宣传,但条件是“绝不与曾编造假新闻借机炒作自己、恶意伤害我名誉的某人同台,为的是不与此等人同流合污,且不给她第二次害人的机会”,这个某人正是曹曦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宋扬标签: 姚晨 生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