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周润发《赌城风云》获拍摄许可证 王晶执导筒

Mtime时光网崔汀 2013-07-23 09:59:28

周润发《赌城风云》获拍摄许可证 王晶执导筒

《赌城风云》之前在香港国际影展曝光的概念海报

7月22日晚10点,导演王晶在网上公布了其筹备的新片《赌城风云》获得拍摄许可证,影片会“马上开机,春节与大家见面”。同时他也透露了影片的剧本他前后写了8稿,“破了一辈子的修改纪录”,看来针对《赌城风云》这样的特殊题材影片,审查方面并没有放松。

《赌城风云》由周润发、谢霆锋领衔主演,影片是上世纪80~90年代风靡一时的《赌神》系列的续集,周润发再披赌神战袍,这无疑引发了众多港产片影迷的浓厚兴趣。《赌城风云》的英文片名是“FROM VEGAS TO MACAU”,直译过来就是:从拉斯维加斯到澳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赌城风云 周润发 赌神 拍摄 王晶导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