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苏醒雪藏后发声明 欲与公司天娱解约

苏醒雪藏后发声明 欲与公司天娱解约

  苏醒(资料图)

自2013年1月5日开始遭公司雪藏的苏醒于半年后首发声明,称期间数次寻求复工均未被响应,欲与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解约,而因前几日与公司协商解约条件未达成一致,准备寻求法律途径。去年年底,苏醒曾因在台湾中歌榜后台和歌手李炜打架被公司雪藏。

事件回顾

苏醒中歌榜后台暴打李炜

去年12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传出苏醒和李炜在后台休息室大打出手的消息。演出当晚,李炜眼泛泪光表现失常,随后就有台湾媒体曝出此前在后台休息室,他与苏醒这两位同门师兄弟发生过相互殴斗。

12月31日,当事人之一的苏醒连发两条微博,借用“苹果的故事”暗示李炜抢了他的女友:“苹果一直是我的,你想要你可以说,我吃的好好的,放在旁边去上了个厕所,你tmd偷咬一口,次奥我还没吃完啊!苹果有苹果的问题,但你tmd有做人的问题!最可恶的是我还把你当弟弟,不止一次帮过你,结果你背后偷吃我的苹果当面还跟我扮营养不良!?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尽管苏醒不久就删除此条微博,但随后又发一藏头诗称:“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李炜也发微博“还击”,同样以藏头诗暗指苏醒为“小人”。

斗殴事件因艳照而起?

据悉,同门师兄弟的苏醒与李炜闹不和是因一女子而起。此前李炜被曝出与一女子艳照,照片中两人裸身相拥,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但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随后有网友爆料,该名女子疑为苏醒女友夏航燕,而发照片的微博账号正是李炜的小号,猜测很有可能是李炜横刀夺爱甚至公开两人的激情床照,引起了苏醒的不满对其怀恨在心。当时,不少网友批评男方只遮自己却不顾女方的做法不厚道,也有网友表示该女子是“现实版潘金莲”。

苏醒因打人遭雪藏 李炜自称受害者

事后,两人在微博上不断展开交锋。最终,苏醒在微博中暗示因怒打李炜一事受罚,并表示“该承担的责任我就承担”。其后,苏醒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及唱片公司索尼唱片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暂停其演艺活动。另一当事人李炜昨日在微博中自称受害者,但他仍向中歌榜表示了歉意。(菇仔/文)

苏醒声明全文:

经过了大半年(200天)的停工和等待,在期间数次寻求复工均未被回应,个人事业被继续搁置且至今毫无给予任何时限说明的情况下,我于上周和天娱传媒的领带们进行了面谈沟通意图和平协议分手,很遗憾未能就解约条件达成一致。从今日起我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能够自由获取工作的机会寻求解决的办法,并不再委托天娱传媒作为我的经纪公司。当然在此过程中的任何时候我仍然乐于接受相对公平的和解协议。感谢公司六年来为我的演艺事业所提供的一切帮助,即使无法继续合作,我仍然充分肯定公司在我入行初期为我打造的良好基础以及后来的各种支持,并将此番表态视为特殊事件下的特殊决定,与公司本身的经营运作及管理毫无关系。这也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的个人决定,望公司领导给予谅解,希望今后公司级旗下的艺人和同事们越来越好。

苏醒AllenSu

2013-07-24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天娱 雪藏 解约 李炜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