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姚晨晒曹郁和儿子熟睡照 甜蜜温馨

新浪娱乐新娱 2013-07-24 17:23:49

姚晨晒曹郁和儿子熟睡照 甜蜜温馨

  曹郁哄儿子

姚晨晒曹郁和儿子熟睡照 甜蜜温馨

  土豆父子深情对望

姚晨晒曹郁和儿子熟睡照 甜蜜温馨

  姚晨曹郁婚纱照

7月24日,姚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老公曹郁和儿子小土豆熟睡的照片,画面甜蜜温馨。初为人母的姚晨用镜头记录下了自己幸福生活,让网友们羡慕不已,纷纷送上祝福。

7月15日,姚晨诞下儿子小土豆,在医院休息了三天后出院。回到家中的姚晨安心照顾起了宝贝,而丈夫曹郁也很享受奶爸生活。7月24日,姚晨出院后首次晒出儿子的照片。出生快满10天的小土豆趴在床上熟睡,曹郁则手抚着儿子的背,也在一旁安心睡着,画面十分温馨。姚晨还随照片附上了一首歌曲《Love Me Tender》,表达对儿子及丈夫的爱意。幸福甜蜜生活令网友羡慕不已。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熟睡 儿子 小土豆 出院 love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