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宋茜代班谢娜主持“大本营” 劲歌热舞卖力

宋茜代班谢娜主持“大本营” 劲歌热舞卖力

2013年7月24日讯,湖南长沙,电影《宫锁沉香》剧组录制《快乐大本营》,当天f(x)成员宋茜代替赴美进修的谢娜主持节目,现场宋茜表现十分放得开,更献上了精彩的劲歌热舞。

近日,网络爆料:谢娜怀孕了,张杰放下工作,决定陪妻子到美国待产。消息一出,舆论哗然。然而,张杰和谢娜两人的公司经纪人都声称谢娜没有怀孕,去美国只是为了学习。工作人员表示:“生孩子是很私人的事,公司并不清楚。但这次张杰赴美,只是为了下半年新专辑和演唱会做准备。”

然而,媒体却认为,“学习”只是个幌子,“养胎”才是此行的目的。理由是谢娜的工作行程竟然早已安排妥当:《百变大咖秀》第四季结束,休整之后才重新出发第五季;《快乐大本营》也囤了不少已经录好的节目,而她加盟央视《艺术人生》的十三集节目也早已录制完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宫锁沉香 快乐大本营 f(x) 宋茜 张杰 谢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