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白静案后续周家斥乔宇该死 乔宇否认诈骗

白静案后续周家斥乔宇该死 乔宇否认诈骗

白静和周成海生前在婚礼上一同切下蛋糕

7月29日上午十点,被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的乔宇,涉嫌诈骗罪一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当天,周成海和乔宇的亲属都到场旁听,但法庭不允许媒体进入。11点,乔宇被羁押到庭,羁押一年多,乔宇被以往电视上看消瘦了很多。在法院门口,有记者询问乔宇是否认罪,乔宇只说了一句,“我没诈骗”,便被带进法庭。

白静案后续周家斥乔宇该死 乔宇否认诈骗

乔宇

2013年7月29日,被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的乔宇,涉嫌诈骗罪一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周成海表哥周成江曾致电记者,他已经同意该案公开审理,并表示公安机关也会派人旁听。不过,据了解,这一案件虽然是公开审理,但因座位有限,只给了周成海一方和乔宇一方各三个坐席,双方亲属都进去旁听。乔宇一方有乔宇的父亲和女友,而周成海一方则有周成海的前妻李革英等人。周成江因是本案证人,不得出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白静 周成海 乔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