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歌手易欣开拍新电影 饰《幻影移形》男二号

歌手易欣开拍新电影 饰《幻影移形》男二号

经过数月的前期筹备工作,由内地歌手易欣担任男二号的电影《心灵传输者之幻影移形》终于在日前举行了开机仪式。对此,很多网友纷纷根据影片的名字对剧情进行了各种猜测,甚至有网友调侃道:难道哈利波特退休后是把幻影移形术传给了易欣吗?

这部《心灵传输者之幻影移形》是由内地知名导演张倾城担任总导演、出品人以及动作指导,而一同出演的还有在香港黑帮片如《古惑仔》系列、《千王之王》等片中都有精彩演出的着名演员吴志雄,以及因在周星驰电影中担任配角而出名的“石榴姐”苑琼丹等众多知名艺人。到底“情歌王子”遇到“黑帮老大B哥” 和“石榴姐”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了解,有着“网络最具实力情歌王子”美称的易欣,不仅在歌唱领域有着极高的造诣,而且还在今年5月份参与拍摄了由80后新锐导演李金斗、孙学明执导,汤加丽、马诺、储毅等主演的系列微电影《音,为爱情》之《寻找同桌的你》,饰演剧中男一号的大学同学凌云峰。虽然易欣以前未涉足过电影,但是他在片场的出色表现却大获导演和工作人员的好评,相信在这部《心灵传输者之幻影移形》的电影里易欣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据悉,由易欣参与拍摄的微电影《寻找同桌的你》也将于9月份和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